中国新歌声鹿晗是哪一期?中国新歌声鹿晗参赛视频cut合集?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鹿晗是哪一期?中国新歌声鹿晗参赛视频cut合集?2016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后将于7月15日(今晚)*播,而据节目组成员*家爆料:《中国新歌声》将拟邀请鹿晗加盟!虽然目前还未正式发出邀请,但是已经在策划中。而《中国新歌声》会邀请鹿晗的原因还要从《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节目中请来《中国好声音》的五任元老那英说起。

在节目*后撕**环节,鹿晗本来是要撕那英的,结果为了寻求一个与那英合作、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机会,主动要求被那英撕掉。现场,那英表示:《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在近日开录,粉丝们准备好,鹿晗很有可能会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录制。这不,就有技术宅神剪辑了鹿晗参加《中国好声音》的视频。

标签: 中国新歌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