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鹿晗第几个?鹿晗在中国新歌声的哪个时间段出现的?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鹿晗第几个?鹿晗在中国新歌声的哪个时间段出现的?《中国好声音》陷入版权纠纷长达半年,7月6日,浙江卫视发布声明,宣布节目暂时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并且更名后将如期在优酷平台同步播出。

虽然此事闹闹沸沸扬扬,却依旧未能抵挡住导师们的热情。近日,那英、周杰伦、汪峰、哈林现身节目录制现场,从现场导师的座位来看,那英与哈林坐一起,而周杰伦与汪峰成为邻座,两人组成“奶爸联盟”团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中国新歌声》导师名单: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

《中国新歌声》播出时间:2016年7月15日21:10

《中国新歌声》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中国新歌声》****平台:腾讯、优酷

中国新歌声鹿晗第几个?鹿晗在中国新歌声的哪个时间段出现的?在节目*后撕**环节,鹿晗本来是要撕那英的,结果为了寻求一个与那英合作、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机会,主动要求被那英撕掉。现场,那英表示:《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在近日开录,粉丝们准备好,鹿晗很有可能会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录制。这不,就有技术宅神剪辑了鹿晗参加《中国好声音》的视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