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创业做什么好?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县城创业做什么好?如今的小县城,也在经济发展的潮流中,为创业**提供了更多的商机,那么,想要在小县城创业,做什么**呢?**61个适合小县城做的生意,让你在2016年**爆**。

适合小县城做的生意: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适合小县城做的生意:情侣礼品店

情侣礼品店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适合小县城做的生意:长沙臭豆腐

适合位置:学校附近、步行街、人流量大的地方。在家也能**?项目优势:投资少、见效快、收益高,对于创业加盟者,给予随时指导、政策优惠、选址指导等帮助。

上午10:30分,距离开幕式结束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创业项目展示区长沙臭豆腐的负责人王先生笑呵呵的告诉我们:这一会儿的时间,当场已售出尽百份产品,很多人对项目表示满意,已有6家确定加盟。王先生表示,政府开办这样的活动(创业项目推介),每次都会参加,对于宣传产品十分有效。

适合小县城做的生意:开家自助饰品店

简洁高雅、窗明几净的店堂里,一只只精巧的藤编篮中盛放着各式各样的珠宝、饰物和链子,你可以细细赏玩,然后挑出你中意的,用店里为你准备的工具,亲自动手把它们组合起来,对着满墙的明镜反复试戴,直到满意为止……这样新奇浪漫的自助首饰店,你有兴趣进去逛一逛吗?其实,这种颇具噱头的首饰店,也是一条不错的财路呢。至少要有一面的墙壁上装有满墙的玻璃镜子,既有装饰作用,又可以方便顾客照镜试戴首饰;另外还要通过灯光、音乐、植物、摆设等,为你的店堂营造出一种艺术氛围,这是吸引顾客的有效手段。当然,你若能跑得更远一些,就能采购到更多更好的材料,如北京的景泰蓝、连云港的水晶、云南的缅甸玉等。另外,别忘了准备一些小锤子、钳子、剪刀等必须的工具,这样你的自助首饰店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