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做什么生意好?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没*做什么生意好?现在很多的人都想着自己创业挣*,要想迅速发家致富,还得靠自己。***不难寻,挣*的商机不可失去!普通人靠下面的这些方法都能*大*!

没*做什么生意好?家庭服务业

近年来,我国积极发展家庭服务业,使其成为服务业中一个规模较大并**发展潜力的重要领域。目前,全国已有家庭服务企业和网点50多万家,从业人员 1500多万人。我国家庭服务业年营业额已达1600亿元,成为扩大内需、增加就业的“主力军”。来自各方的信息足以证实,家庭服务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 景。家庭服务业包涵的内容比较宽泛,比较适合中小投资者且较有市场前景的有四个方面:

(1)服务多元化的社区便利店。

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将是中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现代便利店与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的重要区别是其服务多元化。行业人士建议: 在目前整体商业零售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仅靠出售商品已无法取得“行业竞争”优势,所以创业者应在自己的店中扩展其服务功能。

(2)充满朝气的夕阳产业。

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多的国家,有调查数据表明,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 和服务还不足1000亿元。养老护老可供创业的服务项目,除了老人的日常生活照顾与料理,看病住院陪护、心理陪伴等专业服务外,还有养老机构、医疗**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有待开发,有意创业者应当看到老年人这个巨大的消费市场。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