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获得多少枚金牌?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排行榜】2016里约**会中国获得多少枚**?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榜单中,东道主巴西代表团将有大的突破,将以10金 14银3铜的成绩跻身**榜第八。在此前的两届**会上,巴西代表团的奖牌数分别只有15枚和17枚,伦敦**会上他们仅排名**榜第22位。

在里约**会倒计时500天的日子里,著名的体育数据统计公司Inforstrada推出了**会虚拟奖牌榜,对明年**会的奖牌争夺进行了动态预测,其中预测中国将摘得28金,排名第二。

在这份榜单中,相较于伦敦**会,中国代表团的**数和奖牌数都有比较明显的缩水,**从38 枚锐减到28枚,少了10枚,奖牌总数则少了12枚。中国代表团将以28金28银20铜的成绩在**榜和奖牌榜上均排名美国之后,仍然位居次席。美国代表团的**数将比英国代表团增加1枚,达到47枚,总奖牌减少到97枚,少了7枚。

预测显示,明年,失去东道主优势的英国代表团从伦敦**会的第三名迅速滑落到里约**会的第七名。俄罗斯则重新回到探花的位置,将收获**25枚银牌25枚和铜牌24枚,总奖牌数74枚,仅比中国少两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