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活挣钱多?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干什么活挣*多?如果不愿意冒太大风险,并且想要找好做的生意,一定要选择可以简单投资看得到前景的生意,“轻松”**才是至理!干什么活挣*多?也许在选择的时候没有太多的选择条例,但是一定要选择天时地利人和并且适合自己的*生意。干什么活挣*多?小编跟大家说说这16个可以狂*的牛生意!

干什么活挣*多?瑜伽、太极教练

在如今这种紧张的、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下,我们的父母、商人和学生都希望能通过深呼吸、打坐放松等瑜伽和太极的锻炼方式来保持健康,而您正可以向他们传授这些运动。您可以在娱乐场所和公园等地的健康俱乐部等场所为人们上课,传授他们瑜伽、太极运动,以此为开端,发展您的瑜伽、太极教学班生意。

干什么活挣*多?私人厨师

“亲爱的,我们晚餐吃什么好呢?”这是困扰很多双职工家庭的一大主要问题。当然,如果这些工作繁忙的人们愿意雇用您作他们的私人厨师,那么,他们就可以每天在家中享受美食了。因此,这种特殊服务的社会需求量非常大。那么,马上就开始准备您的菜单和购物清单吧,用您高超的烹调手艺去满足您的客户吧。

干什么活挣*多?私人训练师

在美国,不论男女老少、高矮胖瘦,人人都希望保持体型和健康。他们大都非常乐意雇用一名私人教练,让他来指导自己进行正确的体育锻炼。所以,如果您具备体育健身运动方面的专业知识,比如温泉疗养、跑步、游泳、脚踏车或者其他健身运动,您就可以为自己做广告,通过私人训练师这项工作来*取额外收入。

干什么活挣*多?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家庭创业有哪些项目?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干什么活挣*多?盆栽出租及护理

如果您有特殊的园艺护理才能和一辆货车,您就可以为那些需要绿色植物的公司、家庭、健康俱乐部等场所服务了。您还可以提供常规的浇水、施肥、修剪以及免费更换盆栽等服务,这些服务可以使您拥有更多的长期客户。

干什么活挣*多?粘贴墙纸服务

发挥您粘贴墙纸的技术特长,来为社区居民或者商业客户服务吧,使他们单调的墙壁成为展示艺术的平台。通过您顾客的宣传和推荐,您的生意马上就能够初具规模。此外,您还可以在出售涂料和墙纸的商店里做广告,也可以通过购物者报刊、物业协会、超市广告等方式来宣传您的服务,这会使您的生意发展更加迅速。

干什么活挣*多?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干什么活挣*多?摩托车水果店

佛山的王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摩托车迷,他当初想出开家以宣传“摩托车文化”为主题的果汁店,主要是想给佛山的摩托车队一个“落脚点”,同时,吸引四面八方有着共同爱好的“骑士”来交流、消费。为了让广大车迷找到“归属感”,老王的果汁店墙上,贴满各地车队活动时的照片、各种有纪念意义的车牌号,同时,餐桌旁还摆放着很多汽车、摩托车爱好者的杂志,供他们翻看。王先生的产品定价都在 5~10元左右,符合本地人的消费水平,因此这家果汁店不仅吸引着摩托车迷们,也吸引着来往的行人。

标签: 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