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年最赚钱的4大行业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1. **经济

**经济是以一位年轻貌美的时尚达人为形象代表,以红人的品味和眼光为主导,进行选款和视觉**,在社交媒体上聚集人气,依托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定向营销,从而将粉丝转化为购买力。

2.共享经济

目前上海市房屋租赁月交易额已达上千亿元人民,近年来出租房屋面积已突破500万平方米,实际发 生交易而未登记的租赁量不计其数,租房而居的人员超过150万。北京市的房屋租赁市场则更大。据统计,北京市公有住宅出租的就有8600平方米,私房出租 达300万平方米。此外,还有规模不小的出租屋如违章建筑和无证房屋都没有计算在内。目前我国城市人口已超过3.5亿,假设平均每户为5人,城市居民就有 7000万户,如果按9%测算,那么租房总户数则高达660万户。

3.在线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 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创业网络远和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网上教育的巨大潜力正等待着 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4.跨境电商

网络的发展这两年彻底改变了国际贸易的发展,再也不需要跑到国外去找客户了,一个电脑便可一同向全世界,很多创业者利用这个机遇发了一笔大财,2015年国内知名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平台便培育了数百个千万级的该领域的白手起家的创业者,未来这一历史机遇还会造就更多的土豪。

标签: 赚钱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