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冷饮奶茶。投入大概3-5万元,夏季销量比较高,基本一个夏天就回本。只要口感好,店面设计的有特色,也是很**的。

做什么小本生意**?5个中国***小本生意

手机贴膜。平日里买新手机,**时间就是要去贴膜,10块*15块*不算多,一般三五分钟就能贴好,可是你知道这样看似简单没有多少技术含量的行业有多么暴利么?创业网小编知知谷就拿一张苹果手机的高透膜来说,成本可能都不到一块*,贴完之后利润翻10倍。要是在夜市或者是大学附近小摊上贴膜,一天*了 500块都不算多。

做什么小本生意**?5个中国***小本生意

街边小吃。就拿烤冷面和煎饼来说,一份价格*便宜的在5元左右,加点肉松或者鸡蛋就能卖到8元,成本其实一份不到2块,虽然觉得一份小吃能*3-5块*不算多,但是将摊位设在人来人往的闹市就能有很好的客流量,一天算下来收入不少。

做什么小本生意**?5个中国***小本生意

打字复印社。一般开在学校比较好,特别是大学,一到要考试的时候,学生们都会复印很多练习题,或者平日里学校要求交论文的时候,学生都会一本一本去复印打印。虽然学校里的复印社价格都比外面的便宜很多,但是一张A4纸的成本就几分*,打印复印按2毛*算的话,也是翻了有10倍,销量高的时候就会很**。

做什么小本生意**?5个中国***小本生意

电脑、手机维修。这是一门技术活,但简单点的做系统也能*不少*,一次30/50的,笔记本清清灰60/80的,要是租店门会有租金,要是上门服务的话基本就是高回报。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