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行业挣钱最多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啥工作***多,有哪些收入高的工作?创业网小编知知谷和咱们一起讨论一下观点,抛砖引玉,不要见笑。

什么行业挣**多

1.医疗行业

据职业门户网站Careercast.com2014年出炉的*佳报酬职业排名显示,***个中的7个都在医疗**行业。

另外,营养师,美容化妆品产业从业人士,也归于健康**行业,属于高收入人群。

2.计算机行业/IT,电商(广义上的,因为电商只是销售手段,比较收入*重要的是看个人收入,所以电商这一大块确实是有部分高收入者,基数大)。

《中国劳动力动态调查:2015年报告》显示,中国大专学历者做电子商务生意*厉害,人均收入高达68285元,超过了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做生意群体的收入。

3.金融业

金融行业魅力不减,金融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银行,金融,证券等从业者虽然不是*高收入人群,却是*稳定的高收入者。

外资银行不断进入,合资基金公司逐渐增加,银行和基金对人才的需求增加较快,人才的争夺也十分激烈。

4.教育行业

教育行业一直是香饽饽,不只是文化教育方面,专业技能培训/咨询,也成了众所周知的**行业。去2015年的教育职业调查显示,教师月收入人均5000以上,专业培训师月收入在7000以上。

5.房地产,汽车从业销售人士

销售业的工资不能一概而论,房地产和汽车销售产业虽然经历了调整和降温,但是从收入链条来看,从业者收入仍然可观。营销人才始终非常抢手,销售人员占职业招聘得10%到15%左右。做得好的房地产销售人员,月薪1万元以上很轻松。之所以排名靠后,是因为这个行业不是人人都能做好。

6.中介业

中介业是产业链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职业中介,服务中介,租售中介等等,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规范。更多的中介机构已经成为一种组织和社团的形势,获得一部分监督和规范的职能。好的中介从业人员,月收入达到6000到8000很正常。

7.厨师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抛开形势上的变化不谈,永远也不会失去消费群体。厨师的月均收入,据2014年全国厨师工资调查显示,按阶梯分布从3000元~12000元不等。

8.审计、诉讼行业

会计,律师,审计师,税务师,评估师等,专业性强而且是刚性需求,所以这一部分从业人员的职业收入一直非常稳定,且高于当地平均工资水平100%~300%左右。

9.制造业和服务业中的直达甲方的行业

这个说法听起来有点拗口,不过一说工种你们就会明白:建筑工人,快递员,月嫂,特种设备操控师(例如挖掘机司机),按摩技师,木匠,电焊工,裁缝,专业设计师…

这些职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直接服务于需求方,且工资计价都不低,例如泥水匠的工资是每天200~300元,而职业月嫂的月收入在不少城市已经达到8000元以上。

10.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

把管理单独提出来也许不是很合适,如果绿色君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在任何行业中,中层及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员,平均收入一般在本行业的2.2倍以上(2015全国工资普察中的数据)。任何行业都离不开有效的管理,优秀的管理员其实就是老板的分身,独当一面,开疆辟土。因此,管理者即是“人才的竞争”,不仅是专业人才,管理人才也是重中之重,不难理解管理者的收入高了吧。

标签: 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