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哪个行业最赚钱?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哪个职业*挣*?虽说是360行行行出状元,可是要想成功,还得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业。如今哪个职业*挣*?是不是也是你一向找寻的,一起来看看吧。如今哪个职业*挣*,或许有些职业你从前不当一回事,可是也不要错过它们。这些职业挣*很简单。

现在哪个行业***?回收电脑,富翁就是这样炼成的: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现在哪个行业***?防盗,行业至尊: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完全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报警,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报警。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报警、同时报警、音乐报警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多种。**的小生意,产品一出笼即刻引爆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热卖全国。

现在哪个行业***?技术经纪人,无本万利的买卖:

我们通常所讲的技术经纪人,主要是指在技术交易过程中,往来于卖方、买方之间,进行撮合、联系、促成技术交易的中间商。**的小生意,经纪人如何发掘和寻找客户:1)通过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等上面可以得到许多有关客房的信息和资料;2)通过同学、朋友等关系结识新朋友,发掘潜在客户;3)通过老客户的介绍和推荐结识新客户;4)参加交易会、博览会、展览会、发布会等结识新客户;5)加入有关交流或协作组织;6)利用一定手段和形式对自己的经纪活动进行宣传。

现在哪个行业***?跑腿公司,与金*赛跑:专门为贷款人"跑腿"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

标签: 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