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卖点什么好?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卖点什么好?几乎所有的是商人在夏季创业都是直奔主题去的,夏天的主题就是:怎么凉爽怎么*!这里就讲究技巧与创意。夏天卖点什么好?好做的买卖不一定好*,但是创意到位的买卖****。你知道什么可以清爽一夏吗?你知道怎么做到*爆*“凉”*吗?小编提供 15个精品小店告你说到底夏天卖点什么好!

夏天卖点什么好?鲜亮啤酒屋

酷热的天气很快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谁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夏天卖点什么好?特别对当今时尚男女来说,如果能在此时与朋友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一定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开个鲜酿啤酒屋,在夏季一定会有**。

投资技巧:夏天卖点什么好?开鲜酿啤酒屋必须选择好店址,位置宜选在繁华地段或客流量大的车站、码头等地方,门面不需要太大,有三四间房便可以了。为了更好地突出“现场鲜酿”,在啤酒屋的内外装潢上需要花一些心思,一定要有特色。

营销建议:开鲜酿啤酒屋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可以通过散发宣传单和让人们免费品尝现场鲜酿的啤酒,来打出鲜酿啤酒屋的品牌。啤酒屋开起来之后,为了能更好地吸引顾客,可以搞一些优惠活动,如享用啤酒5~10扎者可每扎价格优惠5%~10%。特别是在一些节日里要搞一些促销活动,可以发放优惠卡实行“会员制” 消费,抓住更多的顾客。当然鲜酿啤酒屋在经营啤酒的同时,也可经营如小菜、面包、点心、饮料等,增加收入。

夏天卖点什么好?特色伞店

爱美的姑娘们都喜欢买把遮阳伞,当然这遮阳伞不能用普通雨伞代替,需要精巧漂亮,还兼有防紫外线功能。在伞的造型方面,除了普通的圆形伞,还有菱形、方形,甚至还有三角形伞;材料上有印花布、素面帆布、透明的PVC材料,以及仿古的油纸伞。

经营技巧: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伞吧来吸引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顾客闲时还可以到伞吧自己动手制作伞。

夏天卖点什么好?卖玻璃饰品

夏天卖点什么好?现在人们布置新家时,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家更有品位,而应这种潮流开的时尚家居饰品店,专门为家居生活提升亮点,自然也潜藏了很多商机。玻璃饰品在色彩和款式方面都更灵活多变,这些造型玲珑、色彩夺目的玻璃饰品,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经营技巧:进货要对购买群体进行前期考察,再决定应该选择哪些类型,多选择颜色饱、亮丽的色彩,这种色彩会在灯光下产生多变的效果,显得更加华贵典雅;工艺的细致程度也能体现出商品的价值,而这种精细要考虑到文化差异。比如,国外设计师要求制作凌乱;而中国设计师则会追求细节上的完美;在实用性上,大多数家庭对于家居饰品的要求不仅仅是美观,还要实用。

夏天卖点什么好?开一间夏季用品专卖店

商场如战场,但专卖夏季用品的商店可谓只此一家。可以租一个小门面,将夏季凉帽、吊带衫、丝袜等悬挂于店。炎炎夏日,顾客不用在拥挤的店内逐个柜台去寻找夏季用品,生意想不好都不行。经营场所可选在街头、街尾、社区等人群集中的地方。

夏天卖点什么好?冷点美食店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开一间冷点美食店,投资小、见效快,操作简单,冷点美食店的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

投资技巧:租一间15—2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墙面用涂料刷白,房间1/3处用铝合金隔断,安上玻璃拉门,把操作间和餐厅分开。餐厅可备4—6套竹桌凳,再摆放几盆鲜花,备一套液化气灶和一些简单的灶具、容器,一台冰柜就行。

标签: 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