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马拉松比赛时间以及竞赛规程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京马拉松比赛时间:2016年10月16日上午07:45(星期日)

2016南京马拉松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和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

2016南京马拉松比赛规程:

(一)规则规程: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马拉松竞赛规程执行。

(二)比赛检录:在规定的检录时间内到指定区域进行检录。外籍特邀运动员须在赛前40分钟到南京奥体中心专门检录区进行检录。特邀运动员出示护照原件。

(三)起跑顺序: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健身跑项目的先后顺序排列,各项目间隔10米距离。各区域起点距前方方队10米。

(四)发令: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办法。

(五)计时办法

1.本次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个人赛均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

2.在起点、每5公里点、折返点和终点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地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3.计时芯片将在参赛包领取现场与号码布同时发放,不收取芯片押金。

(六) 关门距离和时间:为了**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社会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相应路段**社会交通。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