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第33-34集在线看哪里可以看?老九门第33集第34集百度云网盘资源分享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第33-34集在线看哪里可以看?老九门第33集第34集**云网盘资源分享哪里有?老九门第33集1080p资源获取链接 老九门第33集BD/HD完整版资源分享码~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这部剧是由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主演的改编自南派三叔所着的同名。

老九门*新**云下载链接资源 :http://pan.baidu.com/s/1gd1doZp(如果失效可以加她**:yt1278164310小编也是找她要的,大家要看就去找她要剧吧!

  上周剧情讲到:

  陆建勋得知张启山失踪,怕夜长梦多,威逼二月红下墓。二月红竟然出乎意料地答应了。霍三娘知晓二月红肯定另有打算,于是与他暗中合作,助他脱身。

  原来霍三娘一心爱慕二月红,根本不忍心见他受苦。陆建勋、陈皮恼怒,全城通缉二月红。二月红与齐铁嘴、张副官汇合,原来这一切是张启山在生病前布下的局。齐铁嘴将二月红交付给霍三娘照顾后,与张副官一起出发寻找张启山。

  齐铁嘴、张副官扮乞丐混出长沙城,一路前往白乔寨打探消息。白乔人是少数民族,对汉族人十分警惕。齐铁嘴、张副官频频吃瘪。齐铁嘴、张副官遇到一个混血胖子,胖子提议两人去找一个***领打探消息。

  ***领见张副官武功**,同意留下二人。张启山被尹新月安排在白乔深处的农家院修养,莫测照顾着他。胖子为两人带来了很多消息,可这些消息相互矛盾,无法辨别,齐铁嘴猜测有人在为张启山故布迷阵。

  乔寨要聘用身强力壮的**当脚夫,齐铁嘴和张副官也在征集之列。不料此行竟然是要进深谷为大土司时怀婵早夭的孩子进行树葬,在场的人都惊慌起来,深谷诡异,多半有去无回。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