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选什么项目好?冷门小本生意暴利项目推荐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创业选什么项目好?对于很多资金薄弱的初创业者而言,虽然小本生意“船小好掉头”,但是**快的***并不多,下面小编特别总结了10个****的冷门致富商机,助你在市场中*占财源,挣*简单到你难以想象!

1、绿色零食专卖

开店噱头主打健康、方便 。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打出**的口号。店内可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迎合了当前人们好口味又健康的愿景。

2、亲子坊

调查数据显示,婴儿用品店的利润平均在30%左右。而“亲子坊”就是指婴幼儿用品的世界。若想经营好,奶嘴、奶瓶、睡袋、童装、科教用品、护肤用品等都要一应俱全, 商品力求全而新。因为婴儿用品商店*先要以齐全的商品吸引 妈妈消费群体,免去她们分别采购的麻烦。在中国,关注宝宝刚需用品,**不会错。只要定位准,经营到位,路将越走越宽,由于宝宝用品黏性大,顾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流失,**可以大*一笔。

3、男士内衣店

听说女人的*容易*,于是,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了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空白状态。其实,现代男性生活工作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创业另辟蹊径,做一家男性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