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昆山中秋灯会什么时候开始呢?活动地点在哪呢?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昆山中秋灯会,2016苏州昆山中秋灯会什么时候开始呢?活动地点在哪呢?门票多少呢?下面就跟着主办方不仅将安排免费公交专线,往返科博中心与灯会现场,还充分利用**会展中心停车设施安排短驳大巴,免费往返**会展中心至灯会出入口处接驳游客。

2016苏州昆山中秋灯会时间: 9月23日—28日

2016苏州昆山中秋灯会地点: 昆山开发区时代公园、慧聚寺

2016苏州昆山中秋灯会门票: 节假日30元,非节假日20元(参考去年)

【看点*先知】

慧聚寺广场主灯区设置多彩鹿城、牡丹亭、鱼米之乡、三阳开泰等4组昆山主题灯组;妈祖巡游、二结王公过*、同源桥、乞龟保平安等4组台湾主题灯组,以及文在昆山、鱼跃前行、喜庆灯廊等3条灯廊;

杨树路街灯区在沿杨树路(吴淞江路至洞庭湖路段)中段南侧设置了22组中型灯组,分中华美德、宝岛风情、快乐童年、幸福生活和艺术之美等5个主题灯区;

杨树路(吴淞江路至洞庭湖路段)西段设置中华美食街。据悉有60个摊位!

慧聚寺广场西侧搭建“两岸共舞台”,展示昆台两地非物质文化、民俗文化和特色文化。

仅仅是一小部分彩灯,大家还是现场来一睹璀璨吧!

标签: 昆山中秋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