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飞求婚谭维维?陈亦飞是谁?做什么的?陈亦飞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有网友放出一组陈亦飞求婚谭维维照片,附文:“5600米的海拔也无法阻挡真爱,恭喜陈亦飞求婚谭维维成功,永远记住这个叫冈仁波齐的地方,记住你们彼此*特别的爱。祝福!”

照片中,陈亦飞单膝跪地向谭维维求婚,并给女方戴上戒指,谭维维激动落泪,随即两人甜蜜拥抱亲吻。而围观的路人也纷纷拿出相机拍下这幸福时刻,一起见证两人的甜蜜。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祝福维维姐!”“一定要幸福!”“感动,一切因为爱——”

据悉,去年3月,谭维维就曾在某节目中自曝已恋爱,但对男方一直保密,只是说“如果结婚了一定会请大家吃喜糖。”看来,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啊!

陈亦飞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亦飞

外文名:David

别名:乔琪

国籍:中国

身高:183cm

体重:74kg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陈亦飞个人资料

陈亦飞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79年1月2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

代表作品:摘星、舞动**、撞球小子、绿光森林

标签: 陈亦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