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了?什么时候在哪举办婚礼?舒淇冯德伦20年情史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了?什么时候在哪举办婚礼?舒淇冯德伦20年情史,舒淇冯德伦公开恋情,宣布结婚,并称尚未怀孕。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人早已注册,将在布拉格举行婚礼。下午三点,舒淇在INS上晒出两人拍摄婚照的短片,并附文称“谢谢爱我们的你们的祝福~~~都收到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舒淇通过寰亚**晒出两人的婚照,证实两人已经结婚,但没有说什么时候结。舒淇还称:“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他的西装跟我的粉红色小洋装临拍照前两天才让silver街边买的~照片林炳存**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开所有工作飞来布拉格拍摄的,还指定要自然风只能带反光板而已~哈哈!”

2016年6月时,舒淇曾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两人的合影,并调侃道:“狗仔可以发好看一点的照片吗?”素颜和冯德伦约见还被狗仔拍,怎么看都感觉舒淇和冯德伦不只是朋友,网友们纷纷猜测女神这是公开恋情了!如今,两人突然宣布结婚,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惊讶,并献上祝福。

曝舒淇冯德伦早已注册 无法任林心如伴娘

据媒体爆料,舒淇早与冯德伦完婚,而且两人早已注册。“非单身”的身份状态已经有一段时间。作为林心如好闺蜜的她,因为已经非单身,林心如结婚的时候,她没有办法担任伴娘。

林心如替舒淇开心 圈中好友姚晨大S等齐送祝福

**林心如通过经纪人回应,“太开心了!大家在今年都得到幸福~真是太开心了,今年是个好年。”舒淇好友姚晨也在微博**时间送上祝福:“祝福你幸福一生”。大S也送上祝福说“舒淇淇幸福到永远”。

标签: 舒淇冯德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