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苹果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多少钱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多少*?苹果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多少*?今日凌晨,苹果已经向媒体发送邀请函,确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为9月8日周四凌晨1点),推出***iPhone,地点依然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

《福布斯》杂志报道称,发布会结束后,iPhone 7、iPhone 7 Plus预计将于9月9日开启预订,9月16日正式上架销售。除了iPhone 7、iPhone 7 Plus之外,一同发布的很有可能是苹果第二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按照目前的爆料,两款新iPhone将采用许多***,但**的大变革要到2018年苹果iPhone发布十周年——推出iPhone 8的时候才能看到,比如OLED曲面屏、玻璃机身等等。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