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怎么预约订购?苹果iPhone7怎么买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怎么预约订购?苹果iPhone7怎么买?苹果每一季的新款iphone的发布,国内的通信运营商都会对用户开放预约购买的渠道,当然今年也不例外。此前在电信的官网上就有曝光提前预约购买iphone 7的通道,并称输入姓名和手机号码并填入验证码即可预约。

1、在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进行付款,下单预定购买新款的iphone 7

由于现在iphone 7尚未发布,苹果官网并不会提前更新新款的iphone 7的预定通道。按照往年的新款发布预定时间来说,在发布会后的一周,苹果的官方网站将开放新机的预定购买。

2、通过国内的三大通信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预约iphone 7购买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