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分期付款首付多少?iPhone7和iPhone7plus采用分期付款方式购买的话每个月要还多少钱呢?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分期付款*付多少?iPhone7和iPhone7plus采用分期付款方式购买的话每个月要还多少*呢?目前iphone7只支持***分期付款,如果想要分期付款那么你需要有一张***。目前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广州银行等银行支持“0利息”购买苹果设备。

一般苹果7支持分期付款,分为1期、3期、6期、9期、12期、18期和24期。但是每个银行所需要收取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招商银行在苹果刚刚出来的时候,都是0利息0*付。

iPhone7分期付款每个月要还多少

这里以iPhone716G【或者32G】为例

iPhone7分期付款*付多少?iPhone7和iPhone7plus采用分期付款方式购买的话每个月要还多少*呢?选择一期每月需要支付5288元,选择3期每月需要支付1762元,选择6期每月需要支付881元,选择9期每月需要支付587元,选择12期每月需要支付440元。

标签: 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