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赚钱快?现在有哪些新兴行业?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能否成功创业,一个好的机会、一个好的项目是*要的。现在有哪些新兴行业?来看看下面这些新兴行业哪种适合你吧。

现在有哪些新兴行业:儿童家具专卖店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现在有哪些新兴行业: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现在有哪些新兴行业: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现在有哪些新兴行业: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现在有哪些新兴行业:“冰浆”店

冰浆创始人俞开林是安顺镇宁县人,曾是水泥厂的一名工人,后因工厂效益不好下岗。5千元 能做什么生意?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后,穷到口袋里仅有五元*。迫于生计,他开始卖冰棍,每天到二十里以外的地方买回冰棍,在贵州的大山里穿梭叫卖。一晃几年过去了。1987年,女儿上了初中,为了让女儿有个好前程,他不得不考虑另外的谋生办法。经朋友介绍,他得知了一种碎冰机,可以用来做冷饮。投资小**快的项目,于是,便有了今天人们喜爱的“冰浆”。俞开林*初的冰浆店在镇宁东街上。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他先后**了水果冰浆、蔬菜冰浆、巧克力冰浆、咖啡冰浆等几十种冰浆。俞开林做的冰浆好吃,人也和善,颇受顾客的喜爱。

标签: 新兴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