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西部动漫文化节时间、地点及活动总攻略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西部动漫文化节,2016年重庆西部动漫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呢?活动地点在哪呢?漫展都有哪些看点呢?

2016年重庆西部动漫文化节时间:2016-09-14 10:00至2016-09-17 17:00

2016年重庆西部动漫文化节地点:重庆悦来**博览中心

活动简介

本届西部动漫节以“创意互联、漫优生活”为主题,着力打造一年一度“漫迷的聚会 ,家庭的节日,市民的嘉年华”。

本届动漫节**化程度明显提升,届时将有暴雪、微软、DC、漫威、索尼等近30家游戏影视行业的代表企业参展。

此外,观众可以在现场参加各展台举行的活动,近距离感受**科技带来的视听享受。水冷机、AR设备(增强现实技术设备)、VR设备(虚拟现实技术设备)、立体投影、*新手机游戏等产品也将亮相展会现场。

漫展看点

1、据了解,本届动漫节**次邀请到****的潮流文化美国POP! Life携DC、NBA、星球大战、刀塔2等美国**游戏动漫品牌现场参展,以及拥有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等人气游戏产品的**知名游戏制作发行公司美国暴雪等其他二十几个**品牌企业也将参展。

2、主办方透露,展会涵盖互动体验、动漫产业高峰**、创意展销和科技赛事等四大类28项内容,将实现由往届的纯动漫展会升级为全民泛娱节日的转型升级,预计吸引近12万人次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