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有哪些?随着创业人数的越来越多,创业平均年龄也在逐步减小,大学生创业已经**新鲜,虽然没有足够的经验,但是通过磨练,对于毕业后的发展有着相当大的好处。你知道有哪些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吗?因为不熟悉市场,所以大部分学生会想当然的考虑别人的项目是否适合自己。老生常谈,选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要从天时地利人和入手,单干不实际,合伙做小生意不仅风险平摊,而且利润会高很多。

大学生创业项目

如今的大学生很多都怀揣美丽的创业梦想,虽然手头资金非常有限,课余时间又不多,但圆梦并不是没有可能,关键看有没有想法,敢不敢去做。下面创业网小编知知谷就给我们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三套项目,**来自生活当中,*重要的是,投入的成本也是我们都可以接受的。

方案一:景区流动快照

实现难度:

投入成本:3000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利用周末、小长假出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由于不是所有游客都有相机,所以催生出了快照行业。根据考察,这个行业虽然不是新兴的,但投入少,产出快。

通常创业者只需要准备一部数码相机和一台热升华打印机就可以。

由于拍摄到“此一游照”对相机像素和功能要求并不高,所以从节省成本考虑,去二手市场淘一个旧的,千元以内就可以搞定。至于打印机,考虑到没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属于流动式经营,所以体积小、便携带的热升华打印机是*佳的选择。

标签: 大学生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