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妹妹叫什么名字个人详细资料简介 李茂妹妹所在公司叫什么名字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李茂妹妹叫什么名字个人详细资料简介 李茂妹妹所在公司叫什么名字?微博中不仅曝光妹妹和他的对话,更曝光了和渣男的信息,信息中名叫叶晨的人始终不肯书面道歉,惹怒李茂并爆粗口。随后,李茂更新转发此长微博,并呼吁,写道:“希望上海芬美意香料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引起重视,等待你们的处理结果,感谢!也希望大家帮忙转发扩散,虽然我们也很无奈!”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李茂,称:“种人就该曝光,不了了之只会让他们更加猖獗!”“这种人就应该曝出来!!严惩流氓!!”“支持**,见不得这种欺负女性的败类了!”

标签: 李茂妹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