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妹妹实习遇流氓领导骚扰聊天记录_李茂妹妹实习遇流氓领导个人资料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李茂妹妹实习遇流氓**骚扰聊天记录_李茂妹妹实习遇流氓**个人资料李茂在微博发布长文,称妹妹实习期间遭公司**以探病为由骚扰,李茂得知后与该男子沟通,要求其书面道歉。但对方一直不配合,李茂无奈曝光所有通信记录,并直接@ 该公司官微为妹妹求公道。

聊天记录显示,对方不愿配合又无赖的言语激怒了李茂,因为护妹心切,李茂被气到多次爆粗口。网友们也表示支持:“支持他,这不仅仅是在维护他妹妹的立场,更是在维护所有广大女性的立场”“支持李茂,这种人就不能惯着”。

标签: 李茂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