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赚钱的好门路?什么小生意最赚钱?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小小年纪就想要自己创业,有什么**的好门路?什么小生意***?我们为大家**以下这多个***,真实又可靠。

有什么**的好门路:布艺精品店

布艺产品这几年也挺流行的,不光是背包、手提包,还有*包、手机包、拖鞋等都有布艺精品,开家布艺精品店应该不错。县城加盟什么好?现在的精品店很多,开店时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比如说浓浓的生活气息,或者典雅的怀旧情结。县城加盟好项目,总之要有个主题特色。同时,老板对面料、花色都应该十分了解。

有什么**的好门路: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县城加盟什么好?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有什么**的好门路: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县城加盟什么好? 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县城加盟好项目,

有什么**的好门路:婚姻“治疗”店

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县城加盟好项目,如果我们开一间专门负责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的治疗的的场所。呵呵!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有什么**的好门路:2元超市

大有大的短处,小有小的长处。大超市有弊端,小超市火起来了。尤其在经营物美价廉的2元小商品方面,小超市彻底pk大超市。2元小超市的出现,主要体现为以下两大特征:一是分流:大超市管理困难,成本高,这是它的弊端,价格很便宜的小商品,在大超市不**,于是,便被分流到小巧灵活能够随处开店小超市里去了,形成了2元小超市。县城加盟好项目,小商品,打低价牌,消费者高兴,生产商也满意。二是聚合:小超市分流出来后,按照小超市的形态和卖点,按照自身的价格规律,选定目标,重新聚合商品来源,就好像蓄水池一样,把专门适合2元店经销的商品聚合到一起。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