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小松菜奈在一起啦吗?权志龙小松菜奈怎么认识的?小松菜奈个人资料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权志龙小松菜奈在一起啦吗?权志龙小松菜奈怎么认识的?小松菜奈个人资料,两人曾在3月有过合作,当时小松菜奈对和G-DRAGON的拍摄表示:“因为G-DRAGON是我一直憧憬的人,拍摄过程中我很紧张。我觉得 G-DRAGON在我旁边就像做梦一样,因此我说了“仿佛是梦”,G-DRAGON回答“这是梦”,他为紧张的我带来了微笑”。

据悉,*早权志龙与小松菜奈因为一张一起吃饭的照片被传出绯闻,而早在2015年,权志龙与小松菜奈就已经在韩国某秀场上同框合影,之后还一起合拍了杂志,搭肩勾背引人遐想。今年五月,二人约会吃饭的照片也频频曝光,紧接着眼尖的网友发现二人戴着同款手环,再加上双发在社交网站上互动频繁,难免让网友粉丝有所揣测。

标签: 小松菜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