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4季在电视上播吗?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嘉宾名单有谁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4季在电视上播吗?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嘉宾名单有谁,芒果TV接棒制作的《爸爸去哪儿4》10月将播,此前猜测甚多的嘉宾阵容逐渐揭开神秘面纱。18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公布田亮加盟《爸爸4》,将携高颜值儿子田宸宇一同开启处女座老爸带娃新旅程。

田亮回归《爸爸4》

处女座老爸开启带娃新旅程

在《爸爸去哪儿》**季中,田亮与森碟暖心又有爱的相处模式,让这对父女圈粉无数。运动细胞发达,又贴心照顾他人的田雨橙,“疯一样的女子”形象深入人心,网友都随田亮的口音唤她为“森碟”。同时,田亮处女座老爸的特点也令人印象深刻。田亮在节目中给Cindy做饭会反复清洗锅碗瓢盆、喝啤酒前必须要擦一下瓶口等小细节,让大家见识到了田亮对生活细节的追求以及对孩子的精心呵护,也让田亮“好爸爸”形象为人称道。在《爸爸4》确认制作的消息一放出,田亮就成为了网友票选人气*高的“回归”爸爸之一,本次携子加盟第四季可谓众望所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