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时间、地点及亮点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中秋节快到了,怎么能少得了美食呢?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即将开始,让你中秋节足不出户享美食哦!那么,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举办地点在哪?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有哪些美食及活动?3158展会网马上带大家了解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的相关信息。

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时间:9月9日至18日

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地点:兰州七里河区民族金街

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介绍:

兰州七里河2016“安旗杯”首届国际美食节将于9月9日至18日在七里河区民族金街举行。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种名优特精小吃亮相,让市民足不出户尽享天下美味。

此次美食节被誉为迄今兰州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美食盛宴,是一次市民近距离品尝各国美食、各领域民族饮食文化的饕餮盛宴。

2016兰州七里河国际美食节有哪些美食及活动?

参加此次美食节的不仅有来自港澳台的美食,还有来自泰国大鳄、澳洲骰子牛肉、巴西大鹿肉、法式黑胡椒牛排、阿根廷龙珠串、印尼虾兵蟹将、法国红酒培根卷、非洲火鸡肉串、英国七彩冰沙、意大利鳕鱼酥、瑞士帝王蟹等不同区域的民族特色美食。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还吸引了本地知名食品企业的参与,每日参加活动的前100名消费者换壳免费获得一份安旗月饼。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