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哪个徒弟去世了?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赵本山徒弟去世,今日,微博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发出一张东北音乐人王春江的朋友圈截图,根据截图所示,赵本山弟子张小光因车祸去世。而随后认证为本山传媒演员的艺人金燕也发表微博确认了该消息,证实了张小光确实已因车祸去世。张小光在赵本山徒弟排行第10曾出演马大帅中“牛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

据悉,张小光在彰武收费出口被收费杆砸到,不幸身亡。随后本山传媒的其他弟子纷纷表示悼念。王小虎发朋友圈:“大哥,一路走好。”程野发朋友圈:“人生在世,快乐是福,健康是福,平安是福,让我们做个有福气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