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结婚了吗?庆庆是蔡国庆的养子吗?蔡国庆老婆是谁?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蔡国庆结婚了吗?庆庆是蔡国庆的养子吗?蔡国庆老婆是谁?蔡国庆通过官方平台发布了一篇名为“迟到的分享,幸福的未来!”的文章,其中提到,他早已领证结婚育有一子,并且已经带着孩子参加正在录制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蔡国庆在这份声明中写道,“过去的我一直总在说,该有的都会有,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儿子)平安幸福地来到我的世界。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当庆庆几年前来到我的生命里,我也一直想平静安然地养育他,这一拖就到了今日,早晚总要带着他面对世界,面见你们,但这需要时机!”所以,蔡国庆选择了《爸爸去哪儿》,他也表示,“当然我和他的出现一定会使我们的生活打破平静,或许会成为网友的议论话题,我坦然接受,因为我坚信,歌迷和网友是善良的!”

蔡国庆结婚了吗?庆庆是蔡国庆的养子吗?蔡国庆老婆是谁?这一消息让众网友和粉丝都颇为意外,因为此前谁也不知道蔡国庆原来当了爸爸。蔡国庆还表示,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让儿子面对世界,面对歌迷和网友,他相信祝福会多过非议。

标签: 蔡国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