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景好?2016国庆节去哪里自驾旅游好?2016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景好?2016国庆节去哪里自驾旅游好?2016国庆旅游景点推荐。2016年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国庆节放假7天,而且天气秋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时机。忙活了大半年,终于迎来了国庆节,难得的假期,很多人都想出去旅游方式一下,国庆节是出行高峰期。

“天宝山”乡村旅游项目坐落在屏锦镇笋沟村1组天宝山片区,是依托“天宝山”高山林下茶场、养生度假及野外拓展等生态林下天然屏障,着力打造的一个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为我镇的生态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又添一道靓丽风景。目前,观景大道的硬化工程已接近尾声,高山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预计将在年底完成。

标签: 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