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要支持双卡双待了是真的吗?iphone8会是双卡双待吗?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要支持双卡双待了是真的吗?iphone8会是双卡双待吗? 国产知识产权局官网显示,苹果在今年年初提交了两份关于双卡设计的**申请: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和双SIM网络选择技术。**会被用在哪一代iPhone上目前还不能得知,不过从苹果已经申报**来看,下一代iPhone就能用上双SIM卡技术的可能性很大。

苹果iPhone每年新品都卖的十分*爆,但也一部分人坚持不买iPhone,其中原因之一就是iPhone不支持双卡双待。显然,这个问题已经引起了苹果的注意,现有报道称,苹果决定让未来的iPhone支持双卡双待了。

据报道,目前,苹果已经在国内申请了双卡双待**,这意味着今后的iPhone很有可能会加入双卡双待功能。

此次,苹果在国内申请的**有两项,分别是双SIM网络选择(**号:2016101166075)和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号:2016100813788)。

苹果公司申请这两项技术是否意味着苹果iPhone8会带有双卡双待功能?有分析认为,苹果公司有很多**在申请后并没有马上应用,因此iPhone 8并不一定会有双卡双待版。

标签: 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