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后也能赚钱的好方法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上班之余如何**?想在下班后照样能**就要找到适合你的**方法,现如今利用空闲时间足不出户就能**的方法也有很多,就看你能不能发现这些商机并为你所用。

上班之余如何**?开小店

一位在上海工作的白领,手头有一定积蓄,但不愿放在银行里吃息,因为银行利息太低。从去年6月起,他瞅准时机,现在这4家拉面馆每月能为他带来2万多元的收入,远超过其打工的薪水。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这位白领说,其实很简单,他看准了地方,出*盘下店面,请了几个人来开店,设了一个店长,工资要高些,其他人按市场行情走。他只要每个星期到店里走一趟,盘盘账。因为店小,账目很简单,既省心省力,又不花时间。

请注意:类似这样的项目,非常适合想创业的白领。什么兼职挣*快?关键是你要开动脑筋,时刻留心,四处留心。另外,就是该下手时就下手,不能犹犹豫豫。大家都在找机会,机会来了你不下手,一眨眼机会可能就被别人逮跑了。

上班之余如何**?摆地摊也是好出路

摆地摊别看比较辛苦,其实是非常**的,地面兼职是相对与网络兼职而言,其工作项目一般有手工产品加工、传单派发、产品推销、摆摊等等,相对于网络兼职,地面兼职的难度要小了不少,当然随着难度的减少,劳动量和收入肯定不成正比,一般来说适合想要换一种工作方式的白领,同时由于地面兼职一般都是实体公司提供或自己做的小本生意,因此收入一般都很微薄,因此只能适合作为兼职来做,一旦转成专职,不但收入无法保证并且无法应对任何的市场风险,只能作为贴补家用或解决生活苦难,不过等待机遇,这种创业项目也有发展的潜力。

上班之余如何**?烘焙

你曾经被告诉你有一份人们会排成一行的食谱吗在上面拿如果他们可以?曾经任何人有告诉你你应该卖你制造的那些杯形饼吗?对当地居民首先有关于藉由在家煮已经开始成功生意的人然后行销的若干成功故事。你可能专攻在仅仅之上一经过多次磨链的而且测试了食物产品;或你可能在一种产品上改革,你产生了你自己和从未在以前被在市场上销售。在一种好产品上的嘴字可能开始拿餐馆或面包店对获得你的厨房杰作感兴趣。然后你促进到卖他们州全体的而且你在前往有利润的基础生意的途中。

上班之余如何**?开博客在服务中挣*

后台匿名的博主与自己域名一点都对不上号。他在工作日每天工作大约14小时,星期六和星期天每天工作9小时。但是他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他的博客*的*足够负担他的生活方式;回到2008年,他估计那时自己年收入大约在30,000美元。但是对于那些有全职工作的兼职博客主来说,他说,“要做的工作比一般读者所看到的多得多”。

即使博客本身不能产生六位数的收入,它也可以导致其他**的机会,如做公开场合咨询顾问或演讲员。硅谷博主在“数字人文生活网” 以硅谷的个人理财和技术专家的身份已经开拓出一片成功小天地。然而,她说,在前六个月的博客生涯中她挣*不多,当她一天有了大约600个特别的访问者,这个事情不久之后,她从Google AdSense收到了第一张100美元的支票。现在她也从与博客相关的咨询服务中挣*。

标签: 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