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鹰女神为什么不是郑爽?2016金鹰女神到底是谁?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金鹰女神为什么不是郑爽?2016金鹰女神到底是谁?而作为目前大众*为关注的话题之一,本届“金鹰女神”将花落谁家,备受亿万观众粉丝期待。虽然在此次发布会上,张丹丹并未公布人选归属,但她也卖了关子,透露出“金鹰女神”人选的三大标准:在近年有代表性作品、具有***、青春向上的新生代女演员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长沙举行,本届金鹰节共有开幕式暨文艺晚会、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互联盛典、颁奖晚会暨闭幕式等五大主体活动。在*受关注的演员奖项方面,胡歌、吴秀波等男演员中*具竞争力的入围者,赵丽颖、刘涛、佟丽娅则是女演员入围者中的人气佼佼者。

据了解,本届开幕式暨文艺晚会由张丹丹、许可两大**团队联合制作。总导演张丹丹介绍,本届开幕式文艺晚会将有汪涵朱军两大名嘴联袂主持,晚会将分为不忘初心、映照现实,锐意创新三大主题篇章。

今年是纪念长征80周年,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紧紧围绕烘托“新长征路上的电视人”这个主题,展示中国电视人努力奋斗,

此外,本届金鹰节开幕式导演组在考虑节目的可看性和视觉化呈现上下足了功夫。本届舞美主舞台使用了可360度旋转的“魔方盒子”光电机械装置设计,根据节目需要可不断拼接幻变组合出不同的舞美背景,这也是金鹰节历届开幕式采用光电机械装置设计规模*大的一次。


标签: 2016金鹰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