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0月12-16号主城区交通限制内附绕行线路详情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因我市举办重要外事活动,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各项外事活动的顺利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主城核心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0月12日至16日,每天7时至22时,我市将在北环立交、东环立交、盘龙立交、茶园立交、茶园立交经江南立交至四公里方向道路,活动较为集中的渝中区、南岸区、九龙坡区部分道路,对机动车辆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二、10月12日、13日,每天7时至22时,禁止所有载货汽车(持绿色通行证非运输危险品的车辆除外)。

三、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上述交通管制措施,提前安排好出行方式和时间,服从交巡警的现场指挥。凡违反通告规定的,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