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共几集哪个台播一周几集?如果蜗牛有爱情全集在哪看?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共几集哪个台播一周几集?如果蜗牛有爱情全集在哪看?由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微博]、方芳担任制片人,王凯、王子文、徐悦、于恒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宣布定档10月24日。

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王凯饰)和重案组实习生许诩(王子文饰)在合作中渐生好感,两人一起破案的故事。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共几集哪个台播一周几集?如果蜗牛有爱情全集在哪看?今日片方公布*新“情感版”预告片和定档海报,定档预告片里师徒情谊初露端倪,二人汗洒运动场,展现出刑警队破案之外轻松的业余生活。随之曝光的定档海报*度全员集结亮相,预示探案之旅即将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