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每周几集?《如果蜗牛有爱情》每周星期几更新?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蜗牛有爱情》每周几集?《如果蜗牛有爱情》每周星期几更新?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许诩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遗憾的是这个天才少女在情感上有如“蜗牛”一样慢半拍,二人一起破案的故事。

导演: 张开宙

编剧: 丁墨 / 赵烁

主演: 王凯 / 王子文 / 徐悦 / 于恒 / 赵圆瑗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播: 2016-10-24(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When A Snail Falls In Love

《如果蜗牛有爱情》每周几集?《如果蜗牛有爱情》每周星期几更新?今日,官方曝光了“平行星球”版海报,在海报中,王凯、王子文等主演均化身狮子和蜗牛等动物,霸气尽显的狮子与慢热乖巧的蜗牛形成鲜明对比。画风清新温暖,对剧中人物进行另类侧写,尽显甜宠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