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碧瑶哪一集什么时候死的?碧瑶会复活吗?碧瑶结局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青云志碧瑶哪一集什么时候死的?碧瑶会复活吗?碧瑶结局?青云志**季已经快播完了,看过青云志小说的都知道碧瑶后面为了挡剑牺牲了,这一幕让无数碧瑶粉丝心碎了。那么今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电视剧碧瑶第几集死的。

青云志碧瑶第几集死的

青云志碧瑶第几集死的(哪集死的)

在小说里面,正魔大战中使用”痴情咒“将一身的魂魄精血散尽挡下了诛仙古剑,舍命救下张小凡,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十年来一直未醒。后来在四灵血阵大功告成引发的狐歧山崩塌时肉身失踪,只留下一角绿色衣裳和合欢铃。电视剧还不知道第几集死,应该是在**季结局死的。

青云志碧瑶简介

碧瑶,仙侠小说《诛仙》中的女主角之一,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活泼灵动。在空桑山死灵渊下救下张小凡与他一起误入滴血洞中,见证魔教前辈往事并偶然获得了合欢派至宝合欢铃,绝境之中,与张小凡共生死,向他吐露了自己的身世,并倾心于他,也正因为小凡的出现,也因此化解了碧瑶与其父多年的隔阂。

标签: 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