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女神是唐嫣吗?唐嫣为什么当选金鹰女神?金鹰颁奖晚会节目单是什么?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鹰女神是唐嫣吗?唐嫣为什么当选金鹰女神?金鹰颁奖晚会节目单是什么?2016金鹰颁奖晚会开始之前,金鹰女神一直备受瞩目,对于金鹰女生的人选也是众说纷纭,不过近日曝光唐嫣参加湖南卫视彩排,一袭长裙颇有“金鹰女神”的意味。

就在昨晚,有网友上传唐嫣现身后台彩排,身穿一袭金色闪亮长裙,肩上两只翅膀造型犹如展翅腾飞的雄鹰,霸气十足!而10月12日唐嫣工作室发微博晒出唐嫣行程,行程中显示,唐嫣将于的10月14日至16日在长沙参加金鹰节。此次后台彩排造型曝光为唐嫣已内定“金鹰女神”更添佐证。

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节目单(以节目实际播出为准)

主持人:朱军、魏哲浩、梁田

1、开幕

2、金鹰女神

3、《我们的舞台》SNH48林思意 SNH48吴哲晗 SNH48费沁源和赵志伟、于济伟、刘润南

4、歌曲《十送红军》 王丽达

5、歌舞《红军不怕远征难》

6、歌曲《山河已无恙》

7、歌曲《在此刻》 韩磊

8、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 谭维维、华阴老腔

9、歌曲《九儿》 徐千雅

10、《加油!向未来》科学实验秀 雷霆疯

11、《真正男子汉》 杨幂、孙杨、蒋劲夫、沈梦辰

12、《你说我容易吗》 明道

13、《咱们相爱吧》 刘江、王彤、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张晞临

14、《诉衷情》 沙宝亮

15、《伪装者》、《花千骨》编剧互动 张勇、果果

16、《红颜旧》、《浮诛》 汪小敏、成毅

17、讲述《写给未来的自己》 陈建斌 张智霖 袁咏仪 娄艺潇 孙耀琦

18、歌曲《写给未来的自己》 周笔畅

标签: 金鹰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