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6-2017年供暖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山东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6-2017年供暖的收费标准是什么?采暖期为每年的11月10日至次年的3月20日。供热行业主管部门可以根据气象情况适时调整供热期限,报市人民**批准后执行,并向社会公布。供热企业不得擅自推迟或提前停热。

采暖期开始前,供热企业应至少提前五天进行试供热,做好调试、排气、*修等工作。

室内采暖标准

在室外温度不低于供热系统*低设计温度、建筑围护结构符合当时采暖设计规范标准和室内外采暖系统正常运行条件下,供热企业应当**采暖期内用户卧室、起居室的温度不低于18摄氏度。供热企业不得因部分用户欠交热费,停止向其他已交费用户供热或者降低供热标准。

标签: 山东供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