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创业做什么好呢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做什么好,一个不到10平的店面、一台电脑、一台老式复印机、一部打印机,这就是他的一切。现在创业做什么好,就靠着这些,韩志宇创办了他的复印社。现在创业做什么好,他的复印社经过12年不断的摸索,10平方米现在变成了300平方米,年收入达到80万元,小复印社成了沈城****的快印公司,韩志宇也成了业内解决难题的“印务**”。

现在创业做什么好,是什么让他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复印社**成了快印行业的成功者?成功**不是偶然的。

扔下铁饭碗去创业

创业借鉴:“创业不单单是个想法,要勇敢地迈出**步。做了才知道行不行,否则那只能是想法。”

计算机专业毕业后,韩志宇在沈阳医学院担任教务工作,这个让人羡慕的“铁饭碗”却让韩志宇的父母出现了分歧。“事业在编稳定。”现在创业做什么好,父亲对这份工作很满意。但是看着清闲的工作渐渐消磨着儿子的斗志,韩志宇的母亲却反对儿子继续工作下去。“干什么也别上班了!”正是母亲的这份坚持让韩志宇做出了*后的决定。

1994年,拿着家里筹集来的5万元*,韩志宇走上了创业的道路。“*早是准备做电脑培训的,因为资金问题搁浅了。现在创业做什么好,当时想我是学计算机的,开家复印社肯定没有问题。一台电脑、一台复印机、一台打印机就开张了,就没有想过不挣*怎么办。”回想创业的初期,韩志宇仍然坚守着当初的信念,有了想法就要做,做了就有成功的希望。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