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创意金点子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要想*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创业创意金点子!一个小本创业创意金点子真的有那么大的作用吗?其实很简单,就是红豆而已!红豆?意想不到吧,怎么做到的呢?

小本创业创意金点子 打工仔发现**新商机

1974年 3月,江南出生在河南新乡县一户农家。1998年,他结识了同样在广州打工的老乡冯月梅。小本创业创意金点子,恋爱期间,江南经常送给冯月梅礼物,相恋1年,礼物都快够开一家爱情礼品屋了。1999年元旦,江南和冯月梅喜结良缘,婚后3个月,为了家庭,江南决定到广州打工。

在广州,江南拼命工作。不久,江南所在的电子厂效益不好,**卷款跑了!失业之后,听说在海口打工收入较高,江南辗转到海口谋生。

有**,他在街上闲逛,一家小店一种红而发亮的珠子,吸引了他的目光。小本创业创意金点子,珠子呈扁圆形,像是刻意制成的心形红宝石。颜色由边沿向内部,逐步加深,*里面特别艳红的部分呈心形。江南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珠子,忍不住向**询问。"相思豆啦……红豆生南国啦……"**向他解释。

江南眼前一亮,心想,没*到*,给妻子几颗红豆也可聊补愧疚。他问了价格,**说:"很便宜的,一块五一颗!"江南精心挑选了红豆。

春节回家,他将串成串的红豆递到妻子手中时,妻子脸上的兴奋,不亚于戴上了钻戒。第二天,正在大学读书的妻妹到他家做客,看到红豆项链。她惊喜地说:"姐姐,你从哪儿弄来的红豆?"冯月梅笑着说:"是你姐夫送给我的。"

妻妹责怪江南偏心,只送红豆给姐姐。江南笑着说:"傻丫头,红豆有特殊的寓意,不能胡乱送人。"不管如何解释,妻妹坚持非要几颗红豆不可。无奈,江南只好说服妻子,分给妻妹6颗。

第二天,妻妹带着一个男同学来到家中,非讨几颗红豆不可。男同学说:"我知道红豆是你花*买的,我的女友要去国外读书了,想和我分手。我送给她红豆,希望能够挽留住她。"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