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神舟纪念币预约山东有吗?2016发行的神州飞船纪念币面值是多少钱?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6神舟纪念币预约山东有吗?2016发行的神州飞船纪念币面值是多少*?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安排部署,自2016年1月6日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承担山东省内(不含青岛)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的发行工作,发行数量为3259.8万枚。

该贺岁币面额10元,分两批次分别于2016年1月和6月发行。两批次发行均采用预约发行和现场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批次每人兑换限额为5枚,第二批次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

一、预约发行

预约发行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所属的777个营业网点承担。**批次预约期为1月6日至1月15日,兑换期为1月16日至1月28日。第二批次预约期为1月16日至1月30日,兑换期将根据人行另行公告执行。

预约方式分为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

现场预约:公众可到本公告中指定的网点现场办理预约,网点现场仅能预约本网点兑换。

贺岁币的预约兑换实行实名制,公众预约时须登记身份证等公安部门认定的有效证件号码。预约期内,公众按先到先得原则预约登记,一个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网点预约结束;各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地区预约结束。预约期结束后如仍有剩余,经人民银行批准后调整为现场发行。

兑换期内,公众必须持在预约系统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的网点办理兑换业务。兑换期满未能按约定兑换的,取消兑换资格。

二、现场发行

**批次现场发行时间为1月29日至1月31日。第二批次现场发行时间人行将另行公告。**批次现场发行由本公告中指定的470个营业网点承担,并于1月6日开始办理提前预约登记,公众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上述营业网点办理预约登记,领取兑换凭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