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女儿考拉的爸爸是谁? 三个女儿是一个爸爸吗 ?考拉真名叫什么?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钟丽缇女儿考拉的爸爸是谁? 三个女儿是一个爸爸吗 ?考拉真名叫什么?考拉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虽然在面对继父张伦硕的时候,有一些别扭和害羞,但是可以看出,考拉是真的很依赖张伦硕的,并且考拉也很喜欢张伦硕。记得钟丽缇在参加一个访谈节目的时候,考拉就表示,自己很喜欢张伦硕,希望张伦硕和妈妈一起生一个宝宝。

其实考拉是钟丽缇与前夫严铮之女,但是现在钟丽缇与张伦硕也即将大婚,那自然也是张伦硕的女儿。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很多感情与亲情并不是必须要维系在血缘上,只要一家人和睦、开心、圆满便是好的。

钟丽缇是中国香港女演员,1970年9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中越混血,毕业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1998年,钟丽缇怀孕产女,安心与外籍丈夫GlenRoss过婚姻生活,二人育有一女Ya**ineRoss,但好景不长,婚姻于2002年宣布结束。

在**段婚姻未结束时,钟丽缇与其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在2004年两人办理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严铮是台湾音乐人,在台湾组摇滚乐团时和黄大炜、齐秦是“战友”,还曾为刘德华、陈慧琳写歌,也因为音乐才华吸引了钟丽缇,并成为太太走上音乐道路的引路者。

标签: 钟丽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