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荣耀6X发布会直播地址 10月18华为荣耀6X手机发布会视频地址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直播】荣耀6X发布会直播地址 10月18华为荣耀6X手机发布会视频地址哪里有?华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0月18日14:30在西安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两款新品,分别是新机荣耀畅玩6X和智能手表新品荣耀S1。

除了锤子新旗舰,另一款值得关注的新机也将在今天降临,这就是荣耀畅玩6X。

荣耀6X也会配备华为和荣耀大力推行的双后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当然不会有徕卡认证镜头,前置则是800万像素。

不出意外的话,荣耀畅玩6X应该是定位于千元机,竞争对手便是小米的红米Pro,并且官方动图暗示该机同样也将搭载双摄像头。其实这款新机此前已经现身工信部,型号分别为BLN-TL10和BLN-AL10,分别为荣耀畅玩6X的移动定制版和全网通版。

标签: 荣耀6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