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元旦全国哪里在下雪?今年元旦期间天气怎么样?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元旦全国哪里在下雪?今年元旦期间天气怎么样?未来10天(12月28日-1月6日),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偏高2-3℃,其中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偏高4-5℃。

降水趋势

未来10天,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部分地区累计降水量有10-20毫米,其中华南及云南部分地区有25-40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3-6成。此外,新疆北部降水量有3-8毫米,局地可达10毫米以上。

据***〔2014〕37号文件,高速免费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假期,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2015年元旦高速公路并不免费,各位亲们出行要自掏腰包了。

据***发布的《2014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2015年元旦放假1天。往年,元旦一般会通过借调临近的周末,集中放假3天。2015年元旦是周四,当天放假**,周末正常休息,将不会出现因借调周末导致的连续多天上班的情况。

每年元旦都是冬至和小寒之间,而小寒又是气温*低的节气,我国大部分地区普遍气温较低,气温的降低需要大家添衣保暖,也给高速公路通行带来了麻烦。

寒冷天气下,高速公路路面容易出现路面结冰情况,遇路面结冰,高速交警将关闭高速公路或者限制通行,冰雪天气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提醒:

标签: 2017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