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号秋季重庆房交会有恒大翡翠华庭吗?重庆2016秋季重庆房交会买房有什么政策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10.20号秋季重庆房交会有恒大翡翠华庭吗?重庆2016秋季重庆房交会买房有什么政策?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了解到,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下称秋交会)将于10月20日-23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86家企业及机构参展,有买房意向的市民可在此期间前往观看。

据介绍,本届秋交会上,主城区共有139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19万平方米,共计5.9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319万平方米。龙湖、恒大、鲁能等知名房地产商都将在展会上亮相。同时,链家、中原等房屋中介机构也组织了大量二手住房房源。展会物业形态丰富、**房源充足,市民可选择性也较为广泛。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本届秋交会服务品质,市房协**公众号“重庆房交会”在展会期间将持续发布*新资讯及参展楼盘详细信息。同时,在展会现场,市房协工作人员还会向市民发放秋交会购房地图,方便市民选房购房。

标签: 重庆房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