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第01一集在哪看?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提前剧透介绍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行尸走肉第七季将于10月23日回归,紧着着上一季结尾,到底谁会死在尼根的棒槌下呢?根据剧透透露第七季第一集尼根将不止杀死瑞克团队一人。尼根扮演者JeffreyDeanMorgan近日透露“尼根在第七季首播集可不只杀了他们一人。”这意味着首播集至少死2个主角!而之前官方也确认AMC剧版的尼根会比漫画里的尼根更残酷!官方已经一次次表示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会让大家心痛,大家最好要先有心理准备。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观看地址:请前往百度贴吧“行尸走肉第七季吧”搜索观看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在哪看?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剧情剧透

瑞克团队谁将死在尼根的棒槌下?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曝光预告特辑!主创人员现身解读第六季和第七季的关联,提到了瑞克团队会发现山顶寨之外更大的世界,也会意识到尼根不仅是救世军的老大,几乎所有社区都被他控制了!神之国和以西结国王也将首次亮相!摩根推着坐在轮椅里的卡妈出现在神之国里!据了解,AMC在圣迭戈漫展演员见面会前发布了《行尸走肉》新一季的人物角色海报。在上一季结尾,该剧留下了一个非常大的悬念--新反派Negen究竟敲死了谁?是亚伯拉罕被爆头瑞克被断手?然而遗憾的是,这组海报仍为就此事曝光一点点的线索。为了不引起剧透,片方特地为这11个角色都拍摄了被Negen的"Lucille"棒球棒敲死的镜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