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本溪枫叶节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辽宁最美枫叶什么时候变红?辽宁最美的枫叶在本溪,现在华北有部分山林红叶开始变红了,美丽的东北总能提早看到美艳的红叶,有着辽宁最美枫叶之称的本溪红叶从进入10月份开始,已到最佳观赏期。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去本溪看红叶最佳呢?本溪枫叶观赏最佳地点在哪呢?小编将为想看本溪枫叶的摄影发烧友带来2016年本溪枫叶最佳观赏时间及地点。

本溪枫叶什么时候变红?10月份本溪红叶好看吗?

本溪枫叶一般10月上旬的时候,尤其是国庆节的时候就呈现最美的状态,会成为辽宁最美枫叶,进入最佳观赏期。但是据了解,今年本溪枫叶最佳观赏期要比往年迟来一周。也就是说预计再过一周,我们才能观赏到辽宁最美枫叶。

以往在国庆黄金周的时候就能看到最艳的枫叶,而今年由于受天气影响,辽宁各地赏枫叶要不去年晚一周左右。

虽说“辽宁最美枫叶”迟来一周,但在国庆节后,来本溪看枫叶的游客也不少,人们错过国庆高峰期来此旅游,例如本溪关门山景区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辽宁省9月份气候比较暖和,国庆节前前雨水比较充沛,所以,今年本溪的枫叶红得要比往年晚一个星期左右,所以,我们今年去本溪观赏红叶,不仅可以错过国庆旅游高峰期,还能在本溪红叶最美的时候去观赏,欣赏辽宁最美枫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